当前页面: 首页 > 成功案例 > 得宝 Tempo
得宝 Tempo
案例详细介绍


Tempo得宝是德国高端纸巾品牌,始于1929年。在上世纪初的德国柏林,干净妥帖的手帕是良好教养和高品位的象征,因此德国的家庭主妇们每天都要花费大量时间来清洗和熨烫手帕。就在此时,世界上第一款纸手帕横空出世,因为当时正值经济大萧条之际,人们渴望加快时代发展的步伐,于是将纸巾命名为Tempo,德语中表示速度和步伐,寓意一切都有可能。凭借着替代棉质手帕的便利性和高品质,Tempo迅速成为在德国家喻户晓的品牌。
诞生至今的八十六年中,Tempo凭借高品质和不断创新的精神畅销欧洲多个国家,如德国、意大利、瑞士和奥地利;在香港连续十八年荣登销量冠军宝座,拥有约70%的市场份额。2009年,Tempo正式进入中国,成为珍爱中国消费者的亲密朋友。

 

Tempo  得宝,88年一“纸”为你

 


2017年是Tempo 得宝诞生的第88年,是品牌传承与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在这个值得纪念的非凡时刻,Tempo 得宝推出了88年复刻限量版,复刻88年前第一包手帕纸,致敬传奇诞生岁月,致敬德国优雅风尚犹存,致敬沿承至今的时代精神。

 

同时也是中超与得宝合作一周年,得宝进入天猫后,中超为得宝提供云仓服务。得宝产品多为纸类产品,故对存储环境较为严格,中超特为此产品所存库内每日进行除湿除潮处理。ERP系统与天猫后台接入,可以直接批次审核订单,批量拣货、双重验货,复核等操作。在运输方面,中超所发客户区域配选合适的运输公司,为商家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

 


针对“双十一”、“618”等大型促销期间,中超提前准备应急方案,保证活期订单及时发送。

 

2017年“双十一”,中超日发送单量达20000件。受到得宝公司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