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运输服务 > 公路整车

公路整车

  • 上海运输公司

    上海运输公司承运全国各地整车运输,尤其江浙沪地区至全国往返、单程运输。可调度车辆百余辆,有长度为4米、6米、9.6米、13.5米、17.5米,车型有平板车、高栏车、半挂拖车车等。

  • 上海货运公司

    4.2米小型货车,载重1.8吨; 6.8米小型货车载重5吨。 9.6米车有高栏车,平板车,三桥车,四桥车,三桥车载重量为15吨以下60立方左右。 13.5米半挂车有高栏车、平板车二种,载重量为30吨以下,90立方左右,是装载机械设备的最佳选择。 17.5米车多为平板挂车,载重量为29吨以下,130立方左右,是装载超长、超高、超宽机械设备的最佳选择。

  • 直达运输
    由于上海货运公司汽车体积较小,中途一般也不需要换装,除了可沿分布较广的公路网运行外,还可离开路网深入到工厂企业、农村田间、城市居民住宅等地,即可以把旅客和货物从始发地门口直接运送到目的地门口,实现“门到门”直达运输。这是其它运输方式无法与公路运输比拟的特点之一。
  • 运送速度较快
    在中、短途运输中,由于公路运输公司可以实现“门到门”直达运输,中途不需要倒运、转乘就可以直接将客货运达目的地,因此,与其它运输方式相比,其客、货在途时间较短,运送速度较快。
  • 资金周转快
    公路运输与铁、水、航运输方式相比,所需固定设施简单,车辆购置费用一般也比较低,因此,投资兴办容易,投资回收期短。据有关资料表明,在正常经营情况下,公路运输的投资每年可周转1~3次,而铁路运输则需要3~4年才能周转一次。
  • 技术易掌握
    与火车司机或飞机驾驶员的培训要求来说,汽车驾驶技术比较容易掌握,对驾驶员的各方面素质要求相对也比较低。 上海运输公司运量较小
  • A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

                    截止2016年底,在全国 30 个城市设有库房和网点,存储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庞大的全国分仓体系,造就了中超物流较为全面的覆盖网络,库存共享;标准的操作流程和自主研发系统,协助业务迅速复制,实现客户分仓需求。 除自有车辆外,中超物流与国内多家优质服务商战略合作,具备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为客户提供多种配送通道,保障服务品质的同时优化客户物流成本。

    公路运输公司

  • B全国垂直化统一管理

                    全国实行横纵向矩阵管理,业务从总部到大区、平台执行统一的管理流程和要求,客户需求传达落实到位,响应迅速,有利于上海货运公司客户业务在全国范围内的管理及服务标准统一,为客户带来统一的服务体验。

  • C提供个性化服务

                    根据客户需求及行业特点,中超物流提供包括仓储、配送、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等服务,形成个性化服务矩阵。

  • D专注于客户服务体验

                    加强上海运输公司差异化服务需求管理,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中超物流一直关注最终客户(客户的客户)体验,并围绕客户体验建立服务及管理标准,在业务运作前就对客户的客户做全面的调研并据此提供详细客户体验提升方案,运作期间定期进行客户满意度回访,将提高客户服务体验贯穿于整个业务项目中。

  • E专业团队保障服务质量
    • 完善的培训体系,注重上海货运公司人才培养
      中超300多名员工伴随企业共同成长,很多骨干和优秀人才具有10年以上的物流管理经验,懂业务、擅管理;完善的培训体系定期进行专业知识培训以及拓展训练,形成了良性的人才梯队;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一流的运作保障,专业的团队给予客户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 全面的质量安全内控体系
      通过国家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业务端设有质检岗,全国有近20人常年、长期、专人负责各平台、网点运作的各项检查;在职能端设有财务/法务内审检查体系,从财务和法务角度定期审核业务部门操作流程,负责资金、支付、结算、合同的各项检查;质检与内审的检查结果,有明确的奖惩规则,对上海货运公司平台/员工实行KPI绩效考核管理。
    • 把握细节的第零步上线
      项目制管理,注重项目切换及上线期间关键环节,将客户需求转化为内部SOP标准操作流程,稳步推进项目落地,确保交接顺利。
中超上海运输公司、上海货运公司解决方案:400-040-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