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成功案例 > Honeywell
Honeywell
案例详细介绍


霍尼韦尔国际(Honeywell International)是一家营业额达300多亿美元的多元化高科技和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从事自控产品开发及生产的公司。一八八五年成立,是一家超过百年历史的国际公司,一九九六年,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最受推崇的20家高科技企业之一。2011年度销售额高达333.7亿美元,在制造业方面占世界领导地位(500强排名280位)。宗旨是以增加舒适感,提高生产力,节省能源,保护环境,保障使用者生命及财产从而达到互利增长为目的。为全球的楼宇,工业,航天及航空市场的客户服务。


同时也是一个拥有多元化制造技术的领导者,服务于世界各地的客户,包括航天产品及服务、工业和家庭楼宇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种材料。霍尼韦尔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116,000员工,以满足客户,力争成为世界自控先驱,从而实现互利增长的目标。


 

2016年霍尼韦尔与中超达成战略合同协议,为其提供仓储、货物运输服务。

 

因其为进口产品,直接集装箱入库后中超配备专属仓管员对其管理,包括产品入库验收,产品分拣、产品存储、产品贴标、产品出库等一系列服务。

 


同时因产品种类、规格比较繁多,而且都是英文标识,所以就需要仓管员有一定业务基础,中超定期对管理员进行培训及日期考核,保证产品在进入中超后不出现任何货差。


WMS的接入,让双方共享仓库动态。

 

运输中因其规格不同,我们配备不同尺寸的车辆进行装运,而且在产品的包装方面,霍尼韦尔注重每一个产品质量,所以我们对每一个零件都做了包装处理。保证了运输中不产生货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