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成功案例 > 庄臣
庄臣
案例详细介绍


美国庄臣公司(SC Johnson Wax)由山姆·庄臣先生在1886年创建,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的瑞辛市, 是一家有着120多年历史的家族性企业。庄臣公司是主要经营家庭清洁用品、个人护理用品和杀虫产品的世界领先的制造商之一。知名品牌包括美国庄臣公司的国际品牌--雷达(Raid)杀虫类产品、碧丽珠 (Pledge)家具/皮革光亮剂、威猛先生(Mr.Muscle) 清洁类产品、佳丽(Glade)空气清香产品、密保诺家庭储藏产品(Ziploc)以及本地的著名品牌红鸟(Red Bird)鞋油。


2016年威猛先生入住商超,同时与中超签定云仓合作协议。

 


此产品入库时多为大箱产品,出库时需按订单拆箱发货。这样在存储方面上,中超根据产品SKU规格制定个性化存储方案,合理的方案让客户更加有效的利用存储空间。

 

在运输方面上,中超考虑到产品多为液体所以在物品的包装方面进行特别处理,使物品在运输过程中发生漏液情况降低至99.9%。

 

结合WMS系统批量导入、波次配货、一拣一复核,每日无余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