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关于中超 > 中超新闻 > 转型之路 蜕变中……

转型之路 蜕变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为什么我们要转型?

 

小编先给大家说一说什么是传统物流

 

传统物流:一般指产品出厂后的包装、运输、装卸、仓储。

 

而现代物流,在传统物流的模式上注入了更多智能化技术,如GPS、WMS等信息处理和网络通信平台,应用于物流运输、仓储、配送等各个环节,实现自动化运作和高效率优化管理,可以大大降低成本,提高服务质量。

 

未来的物流将会实现信息化、网络化、自动化、电子化、共享化、标准、全球化。

 

那么,我们就要不断的提升自身,才能应对这瞬息万变的未来。

 



        中超集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注重系统应用建设。2010年公司就全面实施了业务信息系统化、管理体系标准化制度。为了适应企业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操作。中超集团加大投入资金,对现有的ERP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包括运输、仓储、快递三大模块。强化完善了物流动态,库内查询以及回单的实时查询等服务功能,并实现PC端、手机APP数据共享。

  2018年的今天

中超集团开启了系统升级启动会


        中超集团董事长罗正林先生说:ERP信息化系统工程是企业发展状大的工具之一,管理体系的升级“利客户、利公司、利自己”。只有打造出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体系,才是在行业转型过程中企业生存的唯一之路。

 

        未来,公司将以智能、共享为核心,打造成一个经营多元化、服务个性化、仓配一体化的第三方物流服务公司。要实现这一目标,除了不断提高业务系统的智能化和标准化水平外,还要注重公司内部管理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以及专业人才的培养,这对于中超集团进一步发展至关重要,更是企业面对未来市场竞争的生存之道。

        转型之路虽然艰辛,我们相信中超人一定可以实现我们的愿景: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现代化物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