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关于中超 > 中超新闻 > 上海物流公司的一些常见问题解答

上海物流公司的一些常见问题解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涉及到上海物流公司可能很多朋友会提出各种各样的疑问,而这些问题也是其他很多网友经常都会问的,比如说有些网友关心这些公司是否会上门送货,还有一些朋友比较关心这些公司能不能够支持货到付款,或者有些朋友在询问这些公司能不能够支持进行货物的打包等等,那么下面就来针对这些大家经常提出的问题做一下统一的介绍,希望通过这些介绍能够让大家对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和公司的一些情况有更详细的了解。

关于上海物流网友们经常会提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这些公司到底能不能够送货上门,其实这个问题回答起来还是蛮简单的,绝大多数的公司现在都是可以支持送货上门的服务的,当然也不排除个别的公司不支持这样的服务,如果说你需要这样的服务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寻找能够支持这种服务的公司,有些公司可能说不支持上门送货的服务,但是这些公司在某一个地区或者是某一个片区,可能会有很多发货的点,其实这些发货点离收货地址就已经非常近了,所以说顾客完全可以直接到这些发货点里面去取货也是非常方便的。大家关心的第二个重要的问题就是,当这些公司把货送到了之后,应该怎么收货的问题,其实收获的过程是非常的简单的,首先你要对这个货物的外观进行检查,然后你对里面的货物的情况进行检查,如果说没有问题的话,那么就直接签收了,如果说有问题的话,你可以选择拒收,然后联系物流公司,看看这个货物究竟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被拒收,比如有可能是运送的过程当中颠簸损坏,也有可能是运输的过程当中保管不善导致里面进水等等问题。

关于上海物流公司网友们问的比较多的,第三个问题就是能不能够支持货到付款,这个问题其实回答起来也很容易,目前在上海的大多数的物流公司可以支持货到付款的服务,当然也有小部分公司不支持这样的服务,如果你对这种服务特别有需要的话,你可以去联系那些支持这种服务的公司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