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关于中超 > 中超新闻 > 四神集聚

四神集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

 上海入汛36天,雨日27天,暴雨9天,13天暴雨蓝色预警,3天暴雨黄色预警,13次防汛防台IV级响应,3次防汛防台III级响应......,2020年初夏,上海雨势汹汹,风雨雷电四路神仙齐聚于此。

不怕不怕

      (1)全面检查仓库和货物,确定抗台准备方案。

  (2)将存放在可能被风和雨水损害的位置的货物、设备转移到安全位置。

  (3)加固仓库的门窗、屋顶、雨棚等,防止漏水和放风吹落。

  (4)对会被风吹动或雨淋湿的货物、设备、设施,进行苫盖、固定绑扎紧固。


  (5)对仓库、建筑、场地、下水道等排水系统进行疏通,确保畅通。


  (6)台风到来时,停止生产作业,仓库及时关闭门亩、拴锁妥当,关闭迎风开口,必要时钉固封闭,关闭照明等非必要电源,关闭仓库一切火源、热源,将排水泵等所有应急设备启动运行。

  (7)在风力达到8级以上时,或者抗台指挥部发出通知时,所有人员按照安排进入预定的安全场所躲避,进行人员清点登记。


  (8)在确定风力减弱时,检查和加固封闭仓库门窗;检查和加固货物苫盖。


  (9)台风过后,进行排除仓库、货场的积水;进行通风散热、除湿保管作业,尽快消除台风的影响,恢复正常仓储生产。